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2022年湖北民族大学“百名专家联百企”科技服务月活动走进利川

5月12日,由湖北民族大学和恩施州科技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百名专家联百企”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在利川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林学园艺学院的4名专家与利川市4家企业进行了科技需求对接。

“百名专家联百企”科技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来到企业生产一线,面对面沟通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关键技术环节,引导企业进入科技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轨道。

专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

为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加快推进恩施州硒产业、中药材产业等关键产业领域实现突破性发展,学校将围绕恩施州“土、硒、茶、凉、绿 ”特色优势,分批次组织专家团队到恩施州各县市开展科技活动,持续推进各项科技服务工作,为恩施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美丽湖北绿色崛起重要一极”贡献湖北民族大学力量。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