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涂远超调研民大医院疫情防控及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5月8日,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涂远超一行到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及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州委书记胡超文,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向红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曾凡胜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副校长祝建波陪同调研。

涂远超一行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病区管理,医教协同三区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及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涂远超(左三)在胡超文(左二)、顿祖义(左一)的陪同下参观医技楼

涂远超对民大医院疫情防控和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要求医院认真承担起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责任,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强化疫情防控手段,抓好发热门诊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做好预检分诊、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

涂远超指出,医院要坚持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大学附属医院的优势,大力加强学科和专科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在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涂远超强调,医院要积极服务恩施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恩施州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