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智能学院向上海捐赠时令蔬菜及生活物资

“希望打通医疗和物资供应渠道,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组织能够帮助疫情区的学生、老人和其他需要心理帮助的群体。”4月26日,湖北民族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新材料研究院)院长、格林美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4月16日,在秦柳的组织和委托下,格林美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连夜将采购的价值8万元左右的时令蔬菜及生活物资送达上海松江少数民族企业联合会,并委托上海松江少数民族企业联合会人员将物资派送给需要的上海市民。 

整装待发的蔬菜、生活物资

秦柳表示,2020年湖北疫情突然的爆发让湖北人民措手不及,在急需医疗物资的情况下,宁波慈溪的爱心妈妈团队和上海恩施商会把第一批防疫物资送到恩施,并集中在湖北民族大学,由湖北民族大学领导组织志愿者向恩施各地区分发。作为湖北疫情的亲历者,秦柳深知隔离区生活物资及时供应的重要性,并一直铭记这份恩情,于是组织了此次援沪行动,以帮助上海人民渡过此次难关。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