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3月24日,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宣传委员、党委宣传部及校级媒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主持。

会议现场

邓磊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做到“五个加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意识形态管控,突出重点监管,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突出价值引领,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加强联动协同推进,落实“三全育人”,构建大思政格局;加强巡视整改工作,做到虚功实做,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邓磊讲话

邓磊指出,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高举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力、培铸强国之魂、夯实安全之基,紧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始终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心,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这条底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引导、精神引航、文化引路的大宣传功能,积极构建因人而异、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大思政格局,用求真务实的基调、温暖热烈的色调,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传递下去,把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磅礴精神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校团委书记吴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韩阳分别从思政课程建设、理论武装学习、校园文化与新媒体建设、网络舆情防控等方面交流了各单位的经验和做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力解读了《湖北民族大学 2022 年度宣传工作考评细则》。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