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3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向前进主持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本次学习以“以巡促改 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领学了《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曾祥华领学了《湖北日报》刊发的文章《用好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委宣传部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工作全部完成》。与会人员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印发<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巡视湖北民族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鄂巡办综〔2022〕13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静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向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向前进强调,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巡视整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强化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班子的“一岗双责”、各个专班和整改单位的直接责任,加强督办指导,形成责任闭环。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融入党的建设、教学科研、校地共融、制度建设等各方面,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