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冯卫)为全面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情况,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11月30日上午在线开展了“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我校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教师进行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教授参加了学习。

 

培训现场

培训中,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信息处处长李岩、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陆根书教授、厦门大学郭建鹏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的专题报告”。他们从不同维度对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进行解读和分析,并对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具体措施提出了建议。

 

培训现场

我校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科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2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责任编辑 廖希为)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