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摄制《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故事》正式上线

《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故事》

本网讯(记者 谭婷婷)由湖北民族大学摄制的短片《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故事》10月8日在湖北高校思政网等多个平台同时上线,面向全省高校正式发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下,湖北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湖北高校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党史故事高校讲述接力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壮阔征程。

今天,红色接力棒传到了湖北民族大学手中,学校党委宣传部结合互联网时代视频传播特点,精心策划组织摄制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故事》短片。该片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老英雄的孙女、我校青年教师张然的视角,深情讲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故事。本片由湖北高校思政网10月8日起面向全省高校同步推送,旨在带领青年学子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以张富清为精神富矿,传承红色基因,锻造信仰的力量,构筑新时代的伟大梦想。(责任编辑 廖希为)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