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附属民大医院联合举办“我在民大医院实习”留学生征文活动

2024年01月08日 14:43:2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留学生的实习动态,提升我校留学生医学教育质量,激发留学生在医院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国际教育学院和附属民大医院联合举办了“我在民大医院实习”留学生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留学生们在征文作品中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民大医院实习及学习的经历,在各科室轮转的所见所闻,与带教老师、病患及家属、以及其他中国实习生的相处故事等。


(部分获奖征文)

临床实习是医学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质的临床师资力量是保障临床教学质量的关键。此次征文活动从留学生的视角展示了民大医院留学生带教老师们的专业、敬业、兢兢业业、以身作则、乐教善教的良师风采,也展现了我校留学生勤学好问、严谨踏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良好风貌。

(留学生在民大医院实习)


(作者:王冬娥;编辑:王冬娥;审核:李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