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04月21日 15:45:4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保障在校留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增强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4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6102教室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国际教育学院王冬娥老师主持,班会从心理健康、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几个方面对留学生进行了教育、并重点强调了注意事项。并通过电信诈骗、违规用电等丰富的案例再次给留学生们敲响安全警钟,增强安全预防意识。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元胜出席了此次班会并总结发言,他指出安全无小事,希望留学生们树立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了解安全常识、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应变能力、平安留学、快乐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元胜给留学生强调安全知识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元胜、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段先宇带领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和留学生干部一起前往留学生宿舍检查宿舍环境卫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元胜、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段先宇检查留学生宿舍卫生



(作者:王冬娥;编辑:王冬娥;审核:李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