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恩施州委外事办副主任乔怡到我校调研

陈春红 2022年12月07日 15:42:51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中共恩施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乔怡一到我校调研,检查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为外籍师生送来防疫慰问物资。

乔怡一行与外籍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交流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元胜介绍了我校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乔怡对外籍师生认真遵守学校及恩施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提出了表扬与肯定,并向留学生耐心解释恩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心在校学习。乔怡还亲切询问了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中文与专业知识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把握机遇,发挥国际人才的就业优势。同时,她也建议学校多为留学生开展了解、体验中国文化、恩施当地文化的实践活动,引导留学生了解恩施的民族风情、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成果等,真实地感受中国的发展变化,讲好中国故事。座谈结束后,乔怡代表恩施州委外事办向我校外籍师生赠送防疫物资。(审核:李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