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我校留学生作品入选中国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大学生文化艺术展

陈春红 2022年06月22日 10:12:34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30日,由中国、菲律宾、泰国、越南共同举办的2021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中国-东盟文化艺术教育发展论坛在贵州举行,我校印度尼西亚籍学生李芙达、福阿迪,加纳籍学生贝丽丝,赞比亚籍学生万佳 、坦桑尼亚籍学生罗芙妮等五名学生“中国·东盟传统文化元素”“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作品入选中国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大学生文化艺术展。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是中国和东盟间唯一以教育为主题的政府间交流合作平台,已连续13年在贵州省成功举办。2021年交流周以“知行合一,共建可持续发展合作的教育愿景”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发挥、促进高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研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教育可持续发展。

  目前,因受疫情影响,我校大部分留学生滞留境外,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统一指导下,努力克服困难,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与学习,解决好境外学生实习实践的困难。同时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组织学生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体验学习土家织锦(西兰卡普)工艺等活动,把留学生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讲好土家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审核:李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