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顿祖义走访慰问留校外籍人员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0月20日 17:18:5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顿祖义查看留学生寝室

 顿祖义查看外教老师宿舍

       2月3日下午,校长顿祖义带领学校后勤集团、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及部分老师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的留学生和外籍教师,并指导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中,顿祖义仔细询问留学生和外教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和自我防护情况,叮嘱大家客观、理性地看待疫情,要做好科学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保持身心健康,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顿祖义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留学生和外籍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尽全力协调解决相关事项,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保障工作,

  顿祖义一行还为留学生和外籍教师发放了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

  寒假期间,截止目前尚有来自10个国家的50余名留学生和外教留校。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值守,及时了解师生需求,帮助疏缓压力,解决实际困难,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