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春 行祖国——访我院1118402省级金牌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18 10:10:15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法学院分社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见习记者 周富鸿 户晴/2020年12月9日,我院1118402支部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评选中荣获第二名,并获得“金牌团支部”称号

行走基层,以行求知

1118402支部将青春的力量融入实践,他们的努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见微知著。当谈及支部能够获得荣誉的原因时,支部班长江豪宋杰表示:坚持理论联系实践,重视基层工作的开展和汇报形式创新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在学习方面,他们坚持一学二感三行动,真正做到经世致用;其次,在行动方面,支部学生基层走访、奋勇参军、下乡调研,坚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个人成长,小我成就大我

结合支部的发展支部学生张薇作为此次比赛的主讲人,就专业素养的增强沟通能力的培养和应变能力的锻炼三个方面阐述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成长她表示一路过关斩将,认真准备每一次的汇报,体会到了比赛的不易和认真去做一件事的获得感,很充实,感谢这段经历,也看到了支部同学的团结与努力,大家朝着一个共同目标奋斗,这是难得可贵的,并以此勉励支部成员再接再厉,以期再展支部风采。

同心聚力,戮力攻坚

提及“团结”在本次比赛中的作用,支部学生龙鑫回忆起参赛前期准备工作后期实行充分调动支部同学参与的积极性,形成一只行之有效班团队伍他们极为重视支部建设,树立优良的班风引导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积极参加相关专业和学科竞赛各级各类活动赛事中崭露头角取得了骄人成绩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1118402支部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班主任许宗友老师的引导和支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正是许宗友老师所提倡和勉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见贤思齐,共举未来。此次比赛的经验将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弘扬榜样精神,激励我院师生携手共进,共建我院美好明天。(责任编辑 王毅)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