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党徽闪耀 并肩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0: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茜 陈栋良)疫情面前,没有谁是一座孤岛防控疫情,人人都是志愿者;战胜疫情,人人都是战斗员。

 

最困难的工作、最辛苦的岗位,党员必须先上,这个没有商量。这是我们入党宣誓时的承诺,是职责,这是一个党员干部的呼告, 我是党员,疫情面前,冲在一线,我责无旁贷!值此危急时刻,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抗疫防疫号召,积极参与到基层防疫战线中做一位最平凡却又最无畏最光荣的志愿者

 

让人热血沸腾的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段话,字里行间透漏的是一名党员对于百姓的承诺和行动,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大四法学专业学生党员田波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誓言。疫情伊始,田波便自愿成为了恩施州水坝村的防疫志愿者,背着喷雾器积极为村民进行消毒,奉献自己的点滴爱心,最终汇聚成希望之河。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有坚守阵地的信心和决心,要有守护生命的感动和温暖,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我将怀揣初心、信心和决心,和志愿者们携手并肩、冲锋在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法学院大四政治学与行政学学生刘雪梅同志说:乡村公路禁止通行是一项重要工作,需要有工作人员在固定卡点坚守,为特殊人员做通行登记、检测体温,对强制过路人员进行劝导。身为学生党员,关键时刻需要挺身而出,响应村干部号召,看到村里的通知时我毫不犹豫的联系了村级干部,主动报名志愿者,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尽好一份责。

 

她感叹道:做了近一个星期的道路志愿者工作,劝阻了近30多趟前行的车辆,体验了基层工作,理解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艰辛。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乡村切断病毒传播路径是防疫的重点,基层工作者的担子是十分重的。这次工作让她明白,面对百姓,需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与群众拉近距离来说服群众,完成工作。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