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德法讲坛|恩施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邱宇莅临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2 10:43:1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见习记者 袁本怡/文 李嫣然/图)11月30日,“检察官职业道德”专题讲座在我院9B308教室举行,由恩施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邱宇主讲,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主持,2023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到场聆听讲座。

邱宇从我国检察官职业道德的发展沿革、检察官秉持客观公正立场的必要性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分析检察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客观公正四个方面展开,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通过真实的案例进行讲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极富启发性的法律职业伦理课。

最后,邱宇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责任编辑 吕新铭 审核 李文革 签发 张明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