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德法讲坛|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左红银莅临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4 22:56:3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讲座现场

本网讯(见习记者 贺沁文/文 唐诗媛/图)11月29日,“债权人会议相关问题探讨”专题讲座在我院9A411教室举行,由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左红银律师主讲,法学院副教授杨信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左红银律师以恒大集团提出破产保护为案例,切入本次讲座的主题。他首先向学生介绍破产的含义、特征、形式,提出破产如何来实现保护债权人利益的问题,进而引出债权人会议的内容。随后,他结合自己的办案实践,从哪些人可以参加债权人会议、债权人会议的召集与召开、债权人会议的内容、债权人会议表决、表决权相关问题、债权人会议决议救济途径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呼吁在场学生可以加强对破产法的学习和研究,为破产法的修改完善作出应有的努力。

最后,杨信副教授从实践性、启发性、体系性三个方面对讲座内容进行概括总结,并对左红银律师及其团队对本次讲座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感谢。(责任编辑 彭阳 审核 李文革 签发 张明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