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德法讲坛|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莅临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7 16:21: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记者刘钰 尹潇  朱宇/文 罗长青/图)11月20日,“法律人的历程”实务讲座在我院9B301教室举行,由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主讲,恩施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法学院院长汪燕、部分教师及百余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文革主持。

陈建华分享个人的成长历程和学习经验,分别从“读破万卷书”“行走万里路”“得高人指路”“具贵人相助”和“终自我感悟”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法律人。最后陈建华向同学们分享了由浙江省司法厅法治宣传中心倾情指导,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出品的原创MV《青春定律》,聆听青年律师的故事与心声。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博发。陈建华诙谐生动的讲解和富有哲理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深受启发,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字 尹潇 李勇 编辑 彭阳 审核 李文革 签发 张明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