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英语(辅修)”班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5:2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关于“法学+英语(辅修)”班预报名的通知

湖北民族大学2022级法学专业新生:

为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全面提高学生竞争力,经学校同意,拟在2022级法学专业中开设一个“法学+英语(辅修专业)”教学班。该教学班在主修法学专业课程的同时,需遵照《湖北民族大学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实施办法》辅修英语专业的相关课程。完成全部学业任务者,按国家规定颁发主修学位和辅修学位证。该教学班学生容量原则上不超过50人,现面向2022级法学专业全体新生征集意愿。有意者请于8月10日前填写报名表进行预报名。

学生可在法学专业新生群290129451进行咨询

扫码填写预报名信息

附:关于印发《湖北民族大学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实施办法》的通知(民大校办发〔2021〕61 号)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22年7月31日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