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7:58:3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2024年2月28日上午,我院在9B314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教研活动。按照学校开学工作安排,校长顿祖义、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等领导到法学院参加了开学听课和检查督导工作,走进我院杨信老师主讲的《知识产权法》课堂开展“开学第一课”随堂检查,并到法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伊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波汇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在主题交流发言阶段,法学专业负责人冉艳辉教授介绍了《立法理论与实务》课程的改革创新经验, 邓浩博士介绍了《刑法学》课程的OBE教学理念,李建忠博士介绍了《知识产权法》课程的双师同堂教学。

研讨之后,我院副院长蔡世鄂汇报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汪燕院长作进一步补充,提出学院课堂教学要进一步改革、办学成果要进一步提炼、理论与实践教学要进一步融合。

最后,顿祖义校长对法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法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发展水平,要在管理的规范性、专业的辨识度、人才队伍的支撑和增强学生的成就感等方面持续发力,敢于创新,促进学院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文字 冉艳辉 责任编辑 彭阳 审核 蔡世鄂 签发 张明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