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8:37:0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25日,法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线上形式进行,特别邀请吉林大学法学院沈寿文教授和西南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学院田钒平教授为学院老师做指导。法学院院长汪燕、副院长李文革、副院长蔡世鄂系主任冉艳辉出席会议,全体拟申报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蔡世鄂副院长的主持下,所有拟申报项目老师依次对自己的选题进行了简要汇报,沈寿文教授和田钒平教授在仔细听取老师们的汇报后,从项目选题、项目结构、项目重难点、文本撰写格式等多个方面为每个老师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通过本次交流会议,每个老师都获得诸多有益启示,对2024年的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也更有信心。

最后,汪燕院长再次对沈寿文教授和田钒平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所有拟申报项目教师充分听取两位专家的建议,利用寒假时间对项目申报文本进行深度打磨,提高文本撰写质量,并对2024年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进一步安排。(文字 李建忠 编辑 李建忠 审核 蔡世鄂 签发 张明波 )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