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韶华,不负相遇,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院实习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26 17:22:0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 (来源 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12月25日下午,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举行民大法学院实习生结业典礼仪式,民大法学院学生们的实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结业典礼上,5名实习生分别做了实习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三个月的实践学习中,参与到律师工作的各个环节,对律师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切身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魅力,进一步锻炼了自身专业能力,纷纷表示老师们在实习期间的教导与帮助对自身的成长提供了莫大的帮助,并对本所及各位指导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指导老师代表杨同顺律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并要求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做好就业前的职业规划,要通过实习总结经验,发扬钉钉子精神,不仅要精通法律知识,同时也要注重实践活动,为今后的法律人生之路储备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知识。

管委会副主任刘茂林律师以自身经历勉励大家一是作为一名法律人,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挫折不轻言放弃,道阻且长,行者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二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人生方向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三是要能坚持自己的初心,坚持自己心中职业的方向,坚持自己的目标,最终的愿望都能达成。

结业典礼最后一个环节是为各位实习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责任编辑 彭阳 审核 黄晓波 签发 张明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