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议暨学生公寓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15:24:3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柯文斌 彭阳)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期末教育教学活动平安有序,12月24日晚,我院特举行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议暨学生公寓走访活动。全院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法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班公寓委员受邀参加,法学院副书记黄晓波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黄晓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四季度平安校园建设联席会议精神,强调在公寓走访过程中要加强学生的消防、财产、网络、食药、交通、运动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教育,同时要关注考试季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

会后,老师们和学生干部组队一同前往博学4栋、立人3栋、立人6栋、立人9栋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同学们直接沟通,倾听他们的心声,关注他们的困惑和期望,重点了解了学生在学业规划、心理健康、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排查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要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责任编辑 彭阳 审核 黄晓波 签发 张明波)

黄晓波、柳海松老师走访现场

李文革、朱政、彭阳老师走访现场

蔡世鄂、李建忠、舒登维老师走访现场

司马俊莲老师走访现场

杨信老师走访现场

阙嘉苗老师走访现场

王晶晶老师走访现场

谢学婧老师走访现场

走访合影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