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马前村开展“送法下乡”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0:24:2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大力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7月7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燕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利川市马前村开展“送法下乡”特色党建活动。

我院向马前村村委会农家书屋作了法律法规文本捐赠,向周边农户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面对面进行法律知识的宣讲和普及,同时就村民们特别关注的老人赡养、水源污染、学业贷款资助等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送法下乡”活动结束后,在湖北民族大学驻马前村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汪燕一行来到了几户留守儿童家庭、残障人员家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村民家中的劳动力、经济收入、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为几户家庭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作为、战胜困难,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政策,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责任编辑 彭阳 审核 黄晓波)

243B9

1C8F9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