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椒园镇黄坪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暨家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09:20:5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杨信/谢学婧)7月3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部分教职工来到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黄坪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暨家风廉政建设活动。

法学院院长汪燕一行人参观了黄坪村梨廉家文化馆,感受黄坪村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梨”为抓手发展乡村经济、丰富乡村文化、推进乡村振兴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

随后,我院党员教师及教职工来到黄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综治中心,并详细听取村干部关于村民纠纷处理的介绍,打造以“帮理郎”和“法律明白人”为突出特色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最后,在黄坪村村干部的带领下,法学院党员教师及教职工漫步黄坪村基层党员干部实践基地彩虹步道,聆听、感悟关于黄金梨的种植故事。

党风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家风教育应该常抓不懈,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党员教师必将时刻保持警醒,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责任编辑:阙嘉苗 审核:黄晓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