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模拟律师接待当事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6-19 19:49:5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梦迪)6月18日,《法律诊所》课程教学成果展示暨第一届模拟律师接待当事人大赛决赛在德智楼9B311顺利举办。法学院谭俊峰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湖北图盛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湖北正典律师事务所主任覃仕龙、湖北将来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冰东、湖北新理念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杨杰、湖北百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虞茗受邀担任评委。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对法律知识的兴趣,提高法律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律师人才。

此次共有9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决赛入围资格。在现场比赛中,各团队以提高解决当事人法律问题的能力为目标,通过角色扮演和模拟案例进行一系列的演练,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法律功底,彰显了法学院学生在法律实践方面的过硬本领。

最后,评委们对各团队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极大肯定了参赛团队对内容的精心准备,同时为各参赛团队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并希望学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继续发挥所长,在法律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法律实践,提高了学生们解决问题的能力,还为学生们未来的法律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责任编辑 彭阳 审核 黄晓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