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法律硕士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法律硕士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10:38:3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法律硕士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学校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来自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州检察院、宣恩县检察院及律师事务所的校外导师代表受邀参加会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谭德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校内导师代表出席会议。

校党委委员、法学院院长汪燕主持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汪燕介绍了举行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代表法学院对各位实务部门专家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聘任仪式随后进行,谭德宇宣读学校聘任文件,张宏磊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主持法律硕士人才培养研讨会。与会校外导师代表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谭艳军、州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邱宇、宣恩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方勖平、湖北正典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李清安、湖北新理念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凤、湖北震邦华广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文斌、湖北勇鑫律师事务所主任成民兴、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何勇等围绕培养目标、具体要求、课程体系、教学体系、专业实习、考核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汪燕总结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意见建议,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体现民大特色。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法学院的发展,推动学院与法治工作部门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环节的深度衔接,推动法学教育与法治实务部门相互融合,持续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地方法治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责任编辑 李勇 审核 李文革)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