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最好的礼物送给最好的你们

发布时间:2023-06-15 15:48:11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法学院分社  | 作者: | 点击: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光阴的故事,仿佛还在昨日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今天我们站在学校,身穿学士服人生从此迈上了下一段征程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法学院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一次晚点名

相遇于初秋,分别在盛夏最后的一次晚点名如期而至,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青春你好·不说再见”毕业生欢送会

6月12日,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法学院举办了一场“青春你好·不说再见”毕业生欢送会,老师们用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嘱托表达着对全体毕业生的不舍与感怀,毕业生一起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着对大学生活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蛋糕、可乐、纪念品都是毕业的赠礼,欢笑、泪水、不舍,都是离别的牵挂,祝愿毕业生朋友们一路繁花,前程似锦。

 

 

“以书为信·不说分别”毕业读书会

6月13日,法学院于博学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以书为信·不说分别”毕业读书会,汪燕院长向在座毕业生同学分享个人读书感悟,并为毕业生赠送法学经典书籍。我们以书为信,希望同学们在即将踏入的新征程上,在书本文字间与成长岁月再次相遇,收获更多的力量和勇气。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