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荣获第九届“闻胜·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优秀团队协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5 23:20:1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镇)2023421日至423日,由湖南省法学会程序法学研究会和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的第九届闻胜·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法学院杨信、李凌云、郑洲蓉三位老师,带领刘星宇、张力、刘诗娇、刘镇、李欣、程珂六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燕亲临现场指导。

 

经过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法学院代表队在十五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团队协作、法律实践能力等方面均得到了高度评价,最终获得优秀团队协作一等奖张力同学获杰出诉讼能力奖,杨信老师获杰出指导能力奖。

 

“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是以真实案件为依托,全真模拟法院诉讼的法科专业知识应用性竞赛活动。大赛克服传统法学教育弊端,推进职业素质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理论知识向实践技能转化,对培养法科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我院是第六次参加此赛事。参加此类实务竞赛,是我院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法律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责任编辑:李建忠 审核:李文革)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