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燕赴长沙调研实践教育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5 23:16:5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浩)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法学院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42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燕教授带队赴长沙调研实践教育,抓质量、拓渠道、促就业。

汪燕一行走访了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在湖北民族大学校友、芙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俞奇沐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所的特色文化墙、党建文化长廊等区域。双方在芙蓉律师事务所党建会议室举行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随后,汪燕同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平凡对汪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建立长期、稳定、高质量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汪燕对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法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广泛听取了有关实践教育的意见建议。希望校企双方“共建、共育、共赢”,即共建高水平平台,共育高素质人才,共赢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科学研究等多方面深度合作,探索德法一体化培养的协同育人模式,加快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步伐。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邓浩老师,杨信、郑洲蓉、李凌云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责任编辑:蔡世鄂 审核:汪燕)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