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19:55:27  | 来源:  | 作者:杨信 | 点击:



4月20日下午,法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前往恩施市五峰山社区鄂西特委旧址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抗战时期中共鄂西特委的建立和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通过场景复原、历史照片、文物、雕塑、绘画等,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在烽火连天岁月里艰苦卓绝地斗争历程和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重温红色革命精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参观现场,蔡世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与为人民服务的坚强决心,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燕同志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法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责任编辑:邓浩 审核:黄晓波)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