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张正军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9:44  | 来源:湖北民族大学新闻网  | 作者:聂夏茸 李经玺 | 点击:

3月8日,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正军一行就我行政法学、民族法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州法学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院召开座谈会。向前进对张正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法学会关心和支持我校法学研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法学院院长汪燕向调研组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廉政书屋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恩施州立法研究与人才培养基地宣传片。张正军指出,省法学会会从年度课题、期刊、专业人才库建设等多方面加强省法会与各高校的合作,希望学校对《荆楚法学》刊物进行广泛宣传,欢迎学校贡献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培养高质量法律人才,为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湖北建设作出贡献。

张正军(左三)与法学院学生交谈

省法学会办公室主任魏小波、省法学会联络部副主任周晋、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甘炜,恩施州政协副主席万雪峰、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谭鹤玲,我校党办校办、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