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纪委书记张宏磊到产学研合作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6 11:51:4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建忠)6月15日,纪委书记张宏磊深入学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基地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和就业岗位开拓进行深入交流。

在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张宏磊详细地了解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党建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基地党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强调应当继续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党建促发展。

随后,张宏磊一行与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主任袁作禧及部分律师就合作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在认真听取袁作禧主任就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所取得成果、存在困难以及未来合作期盼进行详细介绍后,张宏磊首先对取得成果表示祝贺与敬意,并对律所给予我校学生培养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针对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张宏磊结合学校有关政策文件,现场给予针对性的回应,力争在座谈中直接给出困难解决方案;就未来合作期盼,张宏磊指出,学校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为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水平、提升合作质量。

同时,张宏磊还与袁作禧主任就就业岗位拓展进行深入交流。张宏磊详细了解了我校当前在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毕业生数量和工作适应情况,认真听取了律所对于人才需求介绍和人才培养建议。张宏磊强调,学校将以产学研合作基地为纽带,结合社会的实际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提供更为丰富的优秀人才。

据介绍,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当前一共有33位律师毕业于我校法学专业,作为我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基地,为我校培养高质量实务人才做出重要贡献,也是我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燕,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以及法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