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设立“德法基金”

发布时间:2021-10-13 16:04:54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法学院分社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贵/ 蓝洁静/1012我院于德智楼9B314教室举办“德法基金”捐赠仪式。灵鹏教育创始人叶灵鹏,文都桂花园校区负责人李英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熊彪,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燕,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受邀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宗友主持捐赠仪式。

活动伊始,李英杰代表捐赠人叶思上台捐赠,熊彪为李应杰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人代表叶灵鹏致辞,他提到“在法治社会,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希望我们的资金能够真正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出一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大批具有道德和法治信仰的优秀人才。

熊彪代表基金会对法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基金会成立的目的就是希望能为学校各校友起到沟通的桥梁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最后汪燕代表学院再一次对捐赠人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会严格执行捐赠协议,资金充分落实到为学生服务的用途上,尽心培养德法兼修的优秀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编辑 喻晓凡)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