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线上学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8 21:17:16  | 来源:  |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法学院分社 | 点击:

本网讯 (记者 陈文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部署,528日,我校在法学院德智楼9A405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线上学习启动仪式,我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视频以直播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听讲。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法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徐显明、大讲堂授课人员代表法学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马怀德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启动仪式后,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张文显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导论”、法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徐显明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辩证法”。

根据总体安排,此次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线上学习课程共安排了十三讲内容,并由资深法学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核心展开内容讲述,为法治大讲堂的开展作系统且全面的论述。我院全体教师参与全部课程的学习。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