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3 11:35:1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本网讯(记者 李华霖 )2020年9月12日,我院在德智楼9A405会议室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恒俊、副院长李文革、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含2020年新聘导师)和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田恒俊致辞。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祝贺。接着,田恒俊就法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发展状况做介绍并围绕“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校训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法学院研究生的一员,就要按照规定遵循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管理,尤其是要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

    随后,副院长李文革副教授就民族法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及硕士生导师作介绍并指出,新生应把握政治方向,校准人生航向,结合自身特点选择专业研究方向,紧接着,六名研究生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一同承诺会遵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导师代表司马俊莲教授向全体新生送上了立德、求知、成人三个方面的期许。她希望,新入学研究生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研究能力,努力成为“自觉、自律、自醒”的有用之才。随后,党政办主任蔡世鄂从“恪守承诺、不越底线、尊师重道、明确目标”四个方面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风和纪律要求作出要求。

    典礼最后,副院长李文革主持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他以培养方案说明、研究生管理相关制度学习、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学习为主要内容,与新入学研究生共同学习。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