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2-04-05 10:38:13


 

一、调剂专业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计划

备注

055101

英语笔译

18

专业学位(其中含6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备注:招生计划人数如有调整,以学校研究生处核定人数为准

二、调剂考生复试资格

1.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B类考生分数线以上。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180分,单科为0分的不予录取。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我院今年只接受报考MTI英语笔译、MTI英语口译、英语语言文学学术硕士、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术硕士的考生调剂申请。

4.初试科目与我院招生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

三、调剂志愿填报

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46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密切关注我院调剂信息并填写调剂申请。我院将与教育部研招网同步开通调剂系统,开放时长为18小时。具体开通起始时间待教育部研招网决定。

四、注意事项

1.最终调剂报名及录取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未按时、未按要求提交调剂的考生恕不受理。

2.请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并密切关注我院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栏目最新通知与研招网通知。

3.如果上级主管部门有最新政策要求,以最新政策为准。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45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