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李军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2-09-29 11:50:42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军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龙菊、教学研究科科长康贝贝陪同调研。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89562443\Image\C2C\E035B5E0CB039F00BA8AB2D4FB8EFCC4.jpg

(李军发言

外国语学院院长骆贤凤首先感谢了学校领导及教务处对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骆贤凤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从当前已完成和未完成两个方面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和成绩,同时骆贤凤还向李军副校长和陈龙菊副处长反映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能够重视并从学校层面协助外国语学院解决。同时,骆贤凤从课程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科研项目及成果奖、名师工作室、教材建设等八个层面汇报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想法。另外,骆贤凤就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商务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办学新机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八个小组长分别就师范认证工作进度、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陈龙菊和教学研究科科长康贝贝分别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副校长李军对本次调研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精神面貌、教学工作落实情况、教学效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调研就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外国语学院的所取得的成果,沟通和解决外国语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实现外国语学院快速稳定的发展。李军强调作为分管领导从学校层面一定会坚定不移的支持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要求外国语学院要以名师工作室为推手,建好教研教活动,改善教学条件,有序解决专业建设中的困难。最后,李军希望外国语学院一定要抢抓机遇、围绕新文科教育,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有效组织实习,探索新文科发展道路,做大做强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高水平的外语人才。(作者:宋阳  图片:谭琳  编辑:陈斌  审核:骆贤凤)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89562443\Image\C2C\91693BC227189F2EB76544D4A55DC353.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