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18-8262020
  • 地址:湖北民族大学行政楼522室
  • 邮箱:hbmdfaghc@126.com
  • 对口支援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对口支援

    >

      |   正文

    >

    武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荣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12月24日,武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荣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顿祖义主持。

    吴建清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武汉音乐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两校的渊源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两校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陈兴荣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我校80多年的办学成绩。他介绍了武汉音乐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申报博士学位授予权三个阶段性的重点建设任务以及内涵提升、人才强校、开放办学三大发展战略。他谈到,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境界的大背景下,两校可以发挥比较优势,互利互惠,通过共享人才培养,拓展教师研究领域与视野。

    陈兴荣和吴建清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举行了武汉音乐学院鄂西民族民间音乐艺术采风基地、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