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教务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05-21 12:02:26    点击量:

       5月16日,教务支部在教务处22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教务党支部书记谭世明代表上届支委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教务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对支委会员开展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谭世明同志任支部书记、杨欢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曹斌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谭世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支部委员一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