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秩序管理 | 消防安全 | 安全教育 | 武装工作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各二级单位每月... 04-05 
普通文章 消防培训视频资料 06-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居住证申报表 03-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监控查询申请表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车辆临时...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通行证审批表 03-25 
普通文章 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 04-08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保卫处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3-03-16 15:28:50    作者:徐拥军 编辑 谭创 审核 胡海剑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管理水平,用心用情做好少数民族人才培养教育工作,3月14日保卫处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座谈会,教师教育党总支书记刘际华公安局国保驻校民警部分学生管理老师参与座谈。

际华书记院少数民族学生规模、学生管理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还与委培学校沟通问题等现实情况做了介绍。国保民警就驻校以来在少数民族学生关心关爱与教育管理方面好的工作案例和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如何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教育引导信息互通等方面达成共识。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2110 | 传真:0718-8432110 |  Email:hbmyweb@126.com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