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秩序管理 | 消防安全 | 安全教育 | 武装工作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各二级单位每月... 04-05 
普通文章 消防培训视频资料 06-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居住证申报表 03-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监控查询申请表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车辆临时...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通行证审批表 03-25 
普通文章 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 04-08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稳定暨综合治理 工作联席会议

添加时间:2023-02-28 09:48:55    作者:何永红 胡海剑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224日上午,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稳定暨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出席会议。

向前进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底线任务,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研判,实行分类梳理、分类管理、分类化解,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非常时期要处理好应急与谋远、治标与治本、过程与结果的关系。平常时期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警钟长鸣;行动上务必压实责任,常抓不懈;机制上务必务实管用,持之以恒。要健全治未病的研判机制、治大病的预案机制、长牙齿的问责机制,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邓磊在部署校园安全工作时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不能够靠撞大运,学校要建立安全风险定期研判工作机制,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安全稳定工作不能够靠搞形式,要有扎实有效措施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安全稳定工作不能够靠搞突击,党政同责,要把安全工作纳入履职尽责的常态。

张宏磊强调,麻痹大意是搞安全稳定工作最大的风险,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入细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好真研判,做到真化解。

党办校办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属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就归口管理的人、事、场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或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汇报。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2110 | 传真:0718-8432110 |  Email:hbmyweb@126.com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