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秩序管理 | 消防安全 | 安全教育 | 武装工作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各二级单位每月... 04-05 
普通文章 消防培训视频资料 06-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居住证申报表 03-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监控查询申请表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车辆临时...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通行证审批表 03-25 
普通文章 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 04-08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保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8 16:38: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416日,机关工会第六小组党办校办、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5部门教职工赴党性教育基地洞下槽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邓辉煌老师授党史课,他以《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及历史地位》为题,娓娓道来,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从1927年起,贺龙周逸群等奉中共中央指示前往湘鄂西发动革命,先后开辟了湘鄂边和洪湖两个革命根据地。1930年,红二军团成立,湘鄂边和洪湖两个根据地联成一片,发展成为湘鄂西革命根据地。

通过党史课,使大家更加充分了解了我们生长的这片红色土地,土苗儿女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更加充分了解了湘鄂西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鼓舞和激励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2110 | 传真:0718-8432110 |  Email:hbmyweb@126.com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