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秩序管理 | 消防安全 | 安全教育 | 武装工作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各二级单位每月... 04-05 
普通文章 消防培训视频资料 06-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居住证申报表 03-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监控查询申请表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车辆临时...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通行证审批表 03-25 
普通文章 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 04-08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组织湖北省2021年征兵宣讲进高校活动暨春季征兵工作会

添加时间:2020-12-22 18:27:4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曾飞翔)按照省征兵办、教育厅工作要求,2020年12月22日上午10点通过5G网络直播方式举行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学工处、、教务处、武装部等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征兵工作领导、负责征兵辅导员、学生代表按指定座次参会观看。

宣讲会上,四名现(退)役军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描述了军旅生涯,展现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本色。让同学们感受到军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也鼓励广大同学携笔从戎到军营锤炼成才,报效祖国在部队建功立业!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纪洪涛对今年全省征兵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由学校武装部部长郭智斌主持春季征兵工作会,武装部副部长何永红对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作安排,要求各学院聚焦发动重点对象、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确保春季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祝建波高度肯定了我校各学院、各部门2020年克服了新冠疫情给征兵工作带来的重重困难,实现了入伍数量和质量双向达优(共入伍94人,其中毕业生24人),对体育、音舞等多年任务完成率高的学院提出特别表扬。祝建波2021的学校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两征两退”改革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战略举措,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征兵组织领导,突出抓好征兵宣传发动,全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确保改革任务和征兵任务全面落;二是要讲清政策,各学院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运用时代楷模黄旭华、张富清先进事迹和优秀校友军旅成长变化,讲好军营故事,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三是完善机制,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大学生入伍激励政策的对接与实施,确保惠兵政策落实落地;各学院要打好提前战,做好任务分解,落实到班、具体到人;同时,各单位要严守廉洁征兵工作纪律,强化执纪监督,以零容忍态度查处征兵中的腐败问题。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2110 | 传真:0718-8432110 |  Email:hbmyweb@126.com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