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秩序管理 | 消防安全 | 安全教育 | 武装工作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各二级单位每月... 04-05 
普通文章 消防培训视频资料 06-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居住证申报表 03-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监控查询申请表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车辆临时...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通行证审批表 03-25 
普通文章 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 04-08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举办2020年度校卫队总结表彰暨换届工作大会

添加时间:2020-12-22 14:23:3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大会现场

队员宣誓

颁发聘书

本网讯(通讯员 张金珍 杨周)12月17日下午,2020年校卫队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工作大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湖北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向政、湖北民族大学保卫处副处长何永红、学校相关社团负责人以及保卫处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郭智斌主持。

会议伊始,校卫队队员李昌顺带领全体校卫队员宣读《校卫队誓词》,并由23届校卫队队长欧俊松2020年工作进行汇报。何永红宣读23届校卫队表彰文件,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赵傲蝶同学代表获奖队员作经验交流。

校园秩序科科长谢整文宣读24届校卫队成立文件并任命李昌顺为校卫队队长;郭智斌为校卫队授旗并为代表颁发聘书。李昌顺代表校卫队发言:一是提高队员整体军事素质;二是完善部门的规章制度;三是明确分队任务,加强内部管理。向政对校卫队的发展寄语,他表示,校卫队的任务艰巨、辛苦但很光荣。对校卫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砥砺家国情怀;二是锤炼品德修养;三是练就过硬本领。

祝建波对校卫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和理解保卫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按照准军事化进行自我管理;四是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借助校卫队这一平台,更好地锻炼自己、成就自己;五是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队员,为校卫队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

郭智斌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希望校卫队要牢记领导的嘱托和校卫队的铮铮誓言,继续发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承担、作风优良、不计名利的工作作风,努力培养向上、健康、团结的精神,塑造校卫队这张民大校园名片,用辛勤的汗水书写你们大学生涯最靓丽的青春风采。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2110 | 传真:0718-8432110 |  Email:hbmyweb@126.com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