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2022年重点实验室门禁申请流程

发布日期:2022-03-03 08:29:39 字号:  点击次数:

 

2022年重点实验室门禁申请流程

 

1、进入重点实验室大厅,在专用计算机上完成此流程。

2、点击360安全浏览器进入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点击“注册入口”,按提示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3、注册成功后直接跳转登录界面,输入工号登录。

4、进入后,点击界面左侧“安全知识考试”,完成安全考试并提交,成绩合格后打印申请表。

5、关闭申请表,页面跳转。点击界面左侧“门禁通勤”——“门禁申请”。

6、鼠标移至“门卡卡号”栏,将校园卡(或其他银行卡)靠在电脑桌上的读卡器上,即可自动识别卡号。选择归属团队,点击查询卡号,显示“卡号可以使用”。如卡号与系统已有卡号重复,请换用其他卡。

7、卡号通过后,勾选需要开通的门禁(新办理门禁的同学一般只开通大门、楼层门和团队实验室门),填写起止日期,点击“提交申请”,等待管理员审核。

8、加入重点实验室学生群(QQ群号:226048541),将步骤4中打印出的申请表按要求签字,带到办公室完成办理。

9、仪器设备使用申请流程与门禁卡办理流程相同。

2022年启用新版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请老师们和同学们按照此流程办理门禁、仪器使用申请!!!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9547          

版权所有© 2017    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0500331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