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职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院举办气排球师生联谊赛

2021-11-02 16:39:5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王圳垚 通讯员 柯佳译/文 柯佳译/图)为促进师生之间情感交流与互动,增强师生情谊,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于团结广场举办师生气排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自由组队,以气排球比赛的形式进行。赛制采用淘汰制,决出最强队伍与教师比赛。比赛分为男女教师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从下午2点开始,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下拉开序幕,教师和学生都奋力比赛,打球的气氛十分热烈,男女双方比分接近持平,伴随着比赛的进行,两边的三局比赛,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观赛教师罗祖友说到:“我们来打气排球,不只是为了给生活添加一份乐趣,更重要的是可以强身健体。”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我院教师与学生的健康意识,同时也搭建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有效平台,促进师生的相识相知相助。(责任编辑 樊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