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职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院全体教职工赴宣恩县伍家台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工会活动

2021-03-29 13:17:4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杨婷雅)326日,我院全体教职工赴宣恩县伍家台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工会活动。本次活动以“三八”妇女节春游为契机,以建党100周年为引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文旅融合进景区活动,通过深入“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伍家台村,感受祖国的大美河山、国家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利好,以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当日,全体教职工首先在游客中心集合开展了团体趣味活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万亩茶园,学习采茶技巧,分组采茶比赛,参观制茶工艺,欣赏茶艺表演,品茗明前新茶,在茶叶飘香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至此,通过半天的精心而丰富的安排,本次工会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在大自然中接受了一场身心涤荡和茶文化熏陶。

 

全体参与教职工合影

认真学习采茶技艺

教职工采茶掠影

观摩制茶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