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阵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率队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2020-07-03 11:28:1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余来总会计师来我院就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中期督导。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李玉娇、综合协调科科长尼继珍陪同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院长张驰、副院长周志、万佐玺参加督导座谈会。

邓顺松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督导组一行莅临学院开展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半年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半年来,学院党总支以疫情防控为重点,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做到了政令畅通、防控有效。以深化“党徽闪耀工程”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院长张驰围绕半年来学院将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相融合,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今后如何围绕专业认证、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构想,为寻求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余来对学院半年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抓好学生考研辅导、推行产业班改革等富特色的管理方式创新从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学生高质量就业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与扎实的工作作风。希望生科院领导班子一如既往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教职员工的法纪教育、规矩意识、师德师风教育,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与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