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风采 > 正文 >

红珊瑚药业集团董事长——王高华

bsat 2020-07-07 17:12:30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王高华,1992年毕业于湖北民族学院特产专业,后在比利时商学院获得经营与管理学博士学位。红珊瑚药业集团是一家融医药研发、制造、销售、配送、咨询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现有员工700余人,管理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营销网络覆盖除港、澳、台的31个省、市、自治区。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广东红珊瑚药业、昆明源瑞制药、辽宁本源制药三家生产企业,湖北红珊瑚医药、红珊瑚药业(红安)两家销售企业,以及保健品企业:广东惠普安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研发企业:昆明源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形成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配送、从原料药到成品、从药品到保健品、特医食品等全方位、多业态的产业格局。红珊瑚药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涉及化学药品、非处方药品、中成药、保健食品等产业领域。共拥有11GMP生产线,国家药品批准文号37个,全国独家自主知识产权中成药品种7个,发明专利8项以及30余个原料药、中间体产品。集团注重于现代中药、生物制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主要产品均在各自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并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红珊瑚药业集团始终秉承护佑众生健康、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向社会提供优质的药品和高效的健康服务。努力向成为世界一流制药企业的目标迈进。

2018年,王高华捐款200万元,成立湖北民族大学红珊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