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青马班干训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2020-12-16 09:43:5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肖婷婷/文 魏佳伟/图)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各大组织的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方便工作交接同时,应2020年新冠肺炎特别时期的特别要求,锻炼学生干部的的劳动意识团总支组织纪检部特此于12月13日下午2点,展开防控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对生科院进行彻底的卫生消毒。共87人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青马班干训成员于4202集合首先,团总支纪检部副部长付昕怡对本次活动背景,目的进行简单的介绍随后将人员分为七组,分别对生科院一二三四楼的教室走廊窗户楼梯,以及生科院早执勤站岗位置,各个展板进行打扫,再由消毒队进行消杀作业打扫完成后由付昕怡,肖晶对其进行验收。整个活动纪律严明,秩序良好,整体效果良好。活动结束后一位青马班干训成员在接受采访时到:“我认为在这个时期举办这样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让我们依然可以保持对疫情的敬畏之心。”

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责任编辑 蔡长君